通知通告
现在时间:
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王岫副会长赴北京大成(太原)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31 16:54:14  编辑:本站站长

为推进我省涉外商事法律服务平台建设,提升我会商事法律服务质量,拓展同专业法律服务机构的合作,3月29日上午,王岫副会长率法律事务部工作人员一行前往北京大成(太原)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工作,执行主任赵多政律师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赵多政律师介绍了北京大成(太原)律师事务所的概况,作为国内知名律所的分所,北京大成(太原)律师事务所在涉外商事法律领域有着完备的工作体系,依托大成在全球80多个国家的200余家办公室,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服务。

王岫副会长表示涉外商事法律服务是贸促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当前,国内外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我们企业在应对变局之时,不仅要做到遵守国际惯例,更要学会利用国际规则。贸促会要建立起包括法律培训、日常法律事务、争议解决等在内的一套完备的涉外商事法律服务体系,从而实现我省营商环境的提升,为我省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双方就涉外律师人才储备、入企调研、开展调解工作等多领域交换了意见,表示今后将在更多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


与北京大成(太原)律师事务所开展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