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现在时间:
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在并驻外代表处首席代表座谈会在太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6 14:33:16  编辑:本站站长

2022年4月21日省委巡视组进驻我会以来,我会针对服务山西开放转型,服务企业“走出去,引进来”的薄弱环节边整边改。2022年5月13日,我会在山西省文旅晋非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在并驻外代表处首席代表座谈会”。副会长李秀生及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在并的9位驻外代表处首代、代表等参加此次座谈会,山西省文旅晋非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行连军、总经理丁永青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进行了4个方面内容。通报山西省贸促会2022年全年重点工作任务,明确2022年国际联络工作任务和要求;推介山西文旅晋非公司及毛里求斯园区;9位驻外代表处首席代表和代表分别就如何更好发挥驻外代表处“窗口作用”,服务全省构建“双循环”格局、服务山西企业,提出具体建议和意见;针对2022年服务全省开发区,组织“在晋驻外代表处园区行”活动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副会长李秀生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驻外代表处在讲好“山西故事”,开展对外交流合作,联系服务海外晋商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驻外代表处积极响应国家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号召,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多措并举稳定出口、更好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部署要求,为促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交流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