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现在时间:
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王岫副会长赴我省RCEP国际合作产业园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1 11:00:28  编辑:本站站长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更好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织密服务企业网,扩大国际朋友圈”的指示,5月27日上午,王岫副会长率队赴我省综改示范区RCEP国际合作产业园开展调研工作,走访了马来娘惹(山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西中安众健食品管理有限公司,并与示范区国际合作项目招商中心进行座谈。



示范区国际合作项目招商中心刘素林主任对我省RCEP国际合作产业园设立背景、现状以及发展方向做了详细介绍,并就RCEP国际合作产业园的招商引资情况进行了交流。

王岫副会长结合我会投资贸易平台搭建、涉外商事法律服务等职能提出贸促会将进一步促进政企沟通交流,利用工商合作机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项目落地投产,并表示通过加强贸促会与RCEP国际合作产业园的合作,进一步推动我省同RCEP国家的经贸合作往来,提升我省企业享惠能力,持续推进我省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