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现在时间:
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一带一路” 国别法律研究系列丛书
专家评审会线上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24 10:29:08  编辑:本站站长

为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为我国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山西省贸促会积极参与中国贸促会第二批《“一带一路”国别法律研究》丛书刚果(布)、哥斯达黎加、毛里塔尼亚分册评审组织工作。3月23日上午,山西省贸促会联合中国贸促会法律部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刚果(布)、哥斯达黎加、毛里塔尼亚分册编写单位以及相关评审专家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刚果(布)、哥斯达黎加、毛里塔尼亚分册编写单位代表分别对每一本分册的编写背景、重点架构、主要目标和预期成效作了简要介绍,并就分册的重点关注内容做了详细阐述。

评审专家团由北京市律协WTO和反倾销专业委员会主任向东、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法律事务部高级经济师、二级法律专家叶研和安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臧洪亮组成。专家们对分册现有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相关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山西省贸促会副会长王岫从数据时效性、案例适配性等方面对分册进行了点评。

最后,中国贸促会法律部副部长舒寰对分册的撰写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丛书编写的具体意见,以提升丛书对我企业开展海外投资贸易的指导性作用。


第二批“一带一路” 国别法律研究系列丛书线上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