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现在时间:
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山西省贸促会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1 11:47:02  编辑:本站站长


4月1日,山西省贸促会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全力创建清廉机关、模范机关。

省贸促会党组书记李海渊作讲话,省纪委监委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秀生主持会议。省贸促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省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清廉机关建设为抓手,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新进步。要扎实抓好党建工作,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水平。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确保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省纪委监委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平强调,贸促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定不移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战略目标,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注重纠“四风”、树新风并举,持续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加强改进日常监督。

会议提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省贸促会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为牵引,以清廉机关建设为抓手,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抓好正风肃纪反腐,构建机关党建工作矩阵,全力推动机关党建与贸促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水平,形成“抓大党建、大抓党建”工作新格局,为推动我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贸促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