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现在时间:
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征集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4-10 16:16:04  编辑:本站站长

为做好我会政府采购有关工作,确保政采项目招标过程公平、公正,经研究决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招标代理机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西省委员会

二、招选数量

5家

三、招选代理项目情况

2024年山西品牌中华行、2024年山西品牌丝路行、商事认证和法律服务等。

四、委托招标代理机构工作内容

1.编制公开招标文件,组织开标、评标、定标以及提供招标前期咨询、合同签订、项目验收等事宜。

2.招标全过程记录,招标全过程资料文件整理,并于招标工作完成7日内向我会移交。

3.法律法规、规章和政府规范性文件要求的招标代理机构需要完成的工作。

五、报名条件

1.符合政府采购政策法规规定的资格要求。

2.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合法有效营业执照, 公司成立时间满3年且经营范围中含政府采购招标代理业务,注册地和办公地在太原市,已在省财政厅备案。        

3.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2023年度经独立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2023年度以内的纳税证明材料(增值税或企业所得税)。

4.信誉良好,在以往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记录,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的供应商、不得为“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的供应商。

5.具备符合保密法要求的安全保密条件及保密制度。

6.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此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六、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的招标代理机构,请于2024年4月10日—14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到山西省贸促会报名。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资料,所有资料需加盖公章。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2.授权委托书(如供应商法人参加本次投标可不提供该项)。

3.营业执照副本。

4.信用中国截图(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山西招投标网注册截图、山西省政府采购网备案截图。

6.拟担任本项目负责人的资质证书。

7.服务内容及服务方案。

8.诚信承诺书。

9.2023年度经独立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2023年度以内的纳税证明材料(增值税或企业所得税)。

10.近三年代理会展搭建、招商引资活动、商事法律服务等方面项目或类似业绩证明材料(2021年1月1日至今)。

七、联系方式

山西省贸促会办公室

联系人:王非凡

电  话:0351-4040729;15135173343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大街388号国际大厦2308室



                                    山西省贸促会政府采购办公室    

                                               2024年4月10日